Argiphon赫

“那么指引前路吧——
三重伟大的赫尔墨斯,
诸神的信使,
远行人的主宰!”

“狂暴的人抓住

并歌唱翱翔的太阳

懂得——但为时太晚——

他们使太阳在途中悲伤

也并不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而您啊,我的父,在那悲哀的高处。

现在用您的热泪诅咒我,

祝福我吧,我求您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怒斥,怒斥光明的消逝。”


——迪兰·托马斯《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


————

求评论!

细化完了!耶!

(其实…我脑的时候带着点白造红的意思…扭捏)

鬼知道鬃毛和披风那里我改来改去重画了多少遍,如果真的是油画,现在大概叠得几厘米厚了2333

PS:有没有推荐的工艺哇

评论(68)

热度(3571)

  1. 共2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