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iphon赫

“那么指引前路吧——
三重伟大的赫尔墨斯,
诸神的信使,
远行人的主宰!”

某未知物质的食用说明

迟来的置顶介绍

谢谢喜欢,贴贴!


请叫我Argiphon,也可以叫我赫(曾用名Arles48)

Argiphon,阿尔吉丰,取自信使神赫耳墨斯的古希腊尊名之一:Hermes·Argeiphôntes,意为百眼巨人阿尔戈斯的斩首者。

中文请随意称呼我!比如赫,赫尔墨斯,阿梅,老师等等都无所谓


QQ:Argiphon,1900169678

欢迎来扩列玩,喜欢别人和我说话,但弧长得像个山顶洞人老爷爷,偶尔会几个星期不回消息,和我发消息像是挖时光胶囊,能接受的来加我吧!




【MBTI相关】已分小号@MoR-987654321 



主lofter,会发一些同人图

宾夕法尼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生,身边似乎经常聚集文艺青年和历史学大佬

主要使用语言为中、英、俄;课上学过法语拉丁语,但都菜的不行

时光洗刷下只剩下了三流的艺术之心(bu)

非美术生,画画纯兴趣,在这方面我仍是个初学者——一直都会是。

一起加油吧!



【坑与喜好】

目前主混诡秘之主

也喜欢MBTI/HP/希腊罗马神话/音乐剧/刺客信条/虐杀原型/俄罗斯文学/原子之心/fgo/dc

目前的本命是克莱恩、Alex Mercer、齐格飞(Fate)


【杂食但挑食】

什么cp拉郎XP都可,但粮要高质量才肯吃

一般来说更喜欢个人中心无CP,所以文荒饥饿是常驻DEBUFF

本人产出:以单人向为主,但兴致上来了也会画各种cp(如克尼、克兹、伦克等)

洁癖的客人可适当考虑取关(手按礼帽鞠躬


【雷点】(都已自行屏蔽)

兽设(特指人身兽脸那种),兽拟,福瑞

韩国的东西(文化/韩漫/韩剧)

养崽文学

饭圈、偶像

霸总娇妻,双性,“孕”,生子

G向的断肢play及相关



  

除此以外都给我炫一口!(啃)



【关于接稿】

想接稿的!米画师同名

也欢迎私信或加QQ,请带价和要求来

我一定会去整约稿条的…总有一天…



【性格】

性格是INTP-A(以前是T)5w9

是测了无数遍从未出现过任何其他结果的铁INTP人,请善待我并且投喂以有效评论(如果你问INTP是什么性格,大概是丧尸电影中被最终BOSS压榨着007研究病毒但还是疯狂摸鱼的苦逼研究员?性情温和,耐心很差,生活混乱,情感绝缘体,可以随便呼噜毛)


(MBTI性格测试真是个好东西啊……真想给所有遇到的人按头安利一遍然后脑门上贴上TAG参考以减低地球OL难度)

(顺带欢迎在评论里冒个泡留下自己的性格)


会主动留长评夸喜欢的太太,也很喜欢收获长评,和人网络上交流

  


总之请多来和我贴贴!OWO




评论(5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