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iphon赫

“那么指引前路吧——
三重伟大的赫尔墨斯,
诸神的信使,
远行人的主宰!”

【审问】

画了掉SAN图,是神仙妈咪@深海鱼干 的《戒断反应》!当初画饼诱惑妈咪更新,结果今年才画完…但真的是又刀又悬疑,诡度爆表的梦境故事,梦境与现实交错不清,那恐怖的压迫感和对自己的拷问真是绝了!强烈推荐

神仙文链接 


(新年之夜灌了半瓶伏特加和两杯朗姆的产物,画了最喜欢的审讯室场景,最终成品还原不还原有待辩论,小周同学没吃药的眼前发黑的晕眩感倒是挺还原的,对眼睛不好

P3:SAN值友好版,欢迎来找找细节!


我:(沉思)是不是把伦画得太反派了?

亲妈:那是伦自己的问题。

我:OJBK。


——————————

So I play along, 

所以我继续扮演,

I nod my head when they say I'm wrong, 

在他们否定我时我点头附和

But each night falls and the way I run, 

但每当夜幕降临 我以自己的方式奔跑,

On the other side 'til the daylight comes, 

向着彼岸的世界,直到天光再现,


And when the lights go down, 

当聚光灯熄灭

I see things I can't explain calling out my name, 

我听见无法解释的存在,呼唤着我的名

The lights go down, holding every memory close, 

灯光熄灭,紧握每一段回忆,

Tonight is for our ghosts

今夜敬我们的亡灵


And when the lights go down, 

当星光陨落,

Is there something in the air, there but never there?

是否有谁一直在我身边,存在却从未存在?

The lights go down holding every memory close, 

星光陨落,紧握每一段回忆,

Tonight is for our ghosts, 

今夜敬我们的亡灵


—— Ghosts

Mike Shinoda


评论(19)

热度(3950)

  1. 共1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