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iphon赫

“那么指引前路吧——
三重伟大的赫尔墨斯,
诸神的信使,
远行人的主宰!”

[翻译][傻白甜]Mittens

Alex日常系列1:Alex + 猫

[授权翻译]绒线手套
Mittens

BY: Dark Gidora

声明:虐杀原形归动视所有

阅读须知:

Alex,小猫,和一个哥哥的生日礼物的故事

*所以我其实就是把之前整合起来一起发

·就是一篇傻白甜
·所有黑表都降智商系列
·不,真的,智商归零
·最新任务:抢劫猫食
·捉猫行动
·铲屎官拯救世界
·Cross表示今天早上的咖啡一定被下了药

――――――――――――

在曼哈顿,这个瘟疫肆虐的城市之上,一个肃穆的身影站立在屋顶的边沿,俯视着下方那个半毁的城市。一小队黑色守望的士兵行走于下方的街道,对自己正被那个冷酷的生物注视的事实一无所知。

从他自己的角度,那个身影静静叙述着将他带到目前处境的那些事件:

我的名字是Alex Mercer。我是这一切的原因。他们说我是一个杀手,一个怪物,一个危险份子。我是所有这些东西……

“喵?”

“该死的!现在你连我的反派内心独白也要毁了吗!!你这只猫!”

――――――――――――

几小时前…

势不可挡的病毒原型体Alex Mercer在屋顶间跳跃。动作如诗歌般优美。……好吧,其实更像一个沉重的铁桶迅猛地撞穿所有障碍。他得赶紧了,他必须在最后的期限内赶到需要的地方……他必须做到,如果他失败了后果将非常可怕……

一切就是从他吸收掉他最新的目标,一个黑色守望的指挥官时开始的。那人正被指派去追捕Dana Mercer并从她那里撬出信息,并且已经将她的整个档案熟记于心。于是紧接着,Alex又发现了另一个可怕的事实……

Dana的生日。

就、在、今、天。

而且他并没有买礼物。或者偷礼物。或者从一个商店的废墟中搞到礼物。或者只是弄到一个蛋糕。

他简略地考虑了一下自己现在的选择。(哼……黑色守望给Dana的档案里难道就不能包括“生日礼物赠送温馨小贴士”吗?该死……她喜欢什么?除了让我不乱吃人以外……这个许诺我还要留着到新年再做……)

Alex分析着现在的处境。他需要一个送礼物的灵感,而且是那种能让她开心的东西,但问题就在于从哪里他能够弄到一个。他认真考虑去追踪她的朋友,吃了他们,然后用他们的知识与信息来想出应该送她什么,但他紧接着又意识到杀了她的朋友会让Dana难过……而那就与他想要达成的目标完全背道而驰了。

病毒原形体向下纵身跃到地面上,但又犹豫起来。他从来没有真正逛过超市,而最接近的经历就是有一次他为了躲避黑色守望而躲进了一家星巴克。(那……最后并没有出什么好结果……)Alex提醒自己。断裂的肢体和泼洒的咖啡到处都是……

他把手插到口袋里,因为兜里空空这个一直被忽视的现状皱眉。(没有钱……)他仔细考虑着他的选项。他可以试试从商店里偷东西……但他意识到像他每次试图在普通人身边做任何正常事情一样,那种尝试不管怎样都只可能有一种结局――(六七个直升机追在我身后,还有一大堆坦克。简直不能再好了……)

突然,他的目光捕捉到了什么。有东西在动。在一个小巷里。

Alex警惕地接近来源,手缓缓攥紧成拳,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他猛地扑进巷子里,完全准备好迎接所有黑色守望或者感染者丢给他的招数――

然而他只看见了……一只小猫。

小猫。

……好吧。

并不需要动用一个天才的脑力就能轻易的想通它是从哪里来的,更何况Alex已经吃掉一堆天才了。由市政服务的崩溃,可以推出垃圾并不会被按时清理收集,再推出大量老鼠的滋生。由此可知流浪猫被吸引过来。然后流浪猫生了小猫。

综上所述。

尽可能轻柔地,Alex伸手拎住了那只小动物的脖子把它提了起来。它是一个奶油色的毛球,有着小小的黑色的爪子和耳朵。它好奇地盯着抓住它的人,似乎并不害怕。Alex的脑袋里瞬间刷过一大波想法。

(它是否可食用?)

(如果我丢它的力气够大,而且位置正确,我能打下一座直升机吗?)

(有点想知道它吃起来味道怎样。)

(MD为什么它一直瞪着我?)

(我很好奇……这种东西我需要吃掉多少个才能和吞噬一个人类相当?)

(真的,再瞪我就把你扔直升机上去。)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这种东西,我是说又不像是它们……)

就在那时,Alex的思维过程被一堆他吞噬的人打断了。一大群可恨的死人在阴谋之网内猛地一齐大声呼喊起来:

(嗷~~~~~~~~~~小猫咪!!)

Alex膝盖一软,脸朝下摔在地上。他趴了一会儿,等到脑海中的声音最终消退下去后,他意识到那只小猫正在他头边嬉闹,伸爪拍打他兜帽上的一个线头玩耍。病毒内心中仍有一部分很想把那只小猫扔向一座直升机看看会发生什么,但还有一部分渐渐意识到……他大概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了。

他小心地把猫咪捡了起来,挠了挠它的耳朵。它闭上眼睛发出了呼噜声,用脑袋蹭着他的皮夹克。(对……这东西肯定能行……)他想着如何才能把它带到Dana那里去。Alex并不能算得上是细致温柔的那类人,而且还有恶名远扬的弄坏东西的习惯,不管是灯泡,家具,还是人。他花了几分钟,最终,一个计划在脑海中成型了……

――――――――――――

Abby站在柜台后翻阅着一本杂志。她想着自己为什么还要浪费力气跑过来工作,毕竟大多数潜在的顾客大概都已经被吃掉了。或许老板可能也已经被吃了。也就是说她现在完全可以逃班。正当她想要到小店外面去抽根烟的时候,店门开了。

那是一个看上去很诡异的家伙。苍白的肤色和黑眼圈让他看起来几十年没合过眼,或者像是一个瘟疫感染的病人,或者两个都是。他穿着一件很旧的皮夹克,而在那之下是件沾满灰尘和血污的灰色连帽衫。他目光中的强度和聚焦让他显得近乎非人类。

当然,男人那带着沉重压迫感的形象被一只好奇地从兜帽中探出脑袋的小猫咪完全破坏了。

“先生,宠物不得带入店内。”Abby说,目光重新回到杂志上。

“听着,我需要猫食和猫砂,难道我不能就……”

野兽的咆哮声和玻璃碎裂的声音打断了男人的讨价还价。他猛地转身,面向了三只向他威胁地低吼的hunter。

“这些东西TM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男人皱眉,一边把小猫从他的衣服里拿出来小心地放到地面上。

“我猜是街对面那座上面长着奇怪红色东西的仓库……”Abby说,依旧低头翻着杂志。从眼角余光,她看到顾客的右手臂被一个巨大的银色刀刃取代。(战斗场景时间?)

“街对面就有一座蜂巢,今天你居然还过来上班?”他怀疑地问道。

“其实吧,它们似乎可以赶走蠢货,所以一般我都不管它们。它们一般不从前墙撞进来的。”Abby回答,然后把杂志放下,准备观赏即将发生的杀戮。(这绝对是史诗级的!)

“喵?”

Abby,那个顾客,还有那些hunter都低头望着那只小猫。不知何时它走到了最近的一只hunter跟前,正好将自己置身于怪物的颚下。巨大的感染体低头,猛地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

……然后发出了一声相当滑稽的尖叫声。

一眨眼的时间,它和它的两个同胞转过身落荒而逃,身影消失不见。

“喵?”

“你的猫是不是刚刚赶走了那些hunter?”Abby并不确定自己应该因为缺乏所期待的血腥场面而失望,还是应该被娱乐到。

“呃……对……”顾客的手臂在黑色的触手的蠕动下变回原状。他转身看到了宠物供应的货架。在重新把小猫捡起来后,那人迅速伸手抓起了食物和猫砂,转向门口。“不管怎样,嗯……好的谢谢再见!”一瞬间他也冲出了门口,消失在建筑群中。

“嘿!你不打算付钱了吗?!”Abby将手伸向电话。

――――――――――――

15分钟后,“智人”小队在Red Crown总指挥部集合,接受紧急任务指示。Cross上尉正在猜测他们是不是要再次被派去对付ZEUS,但他的沉思并没有持续很久,Peter Randall上将走了进来,将所有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一个巨大的显示屏上。

那看起来是一段监控视频,影像上是ZEUS,和……(一只小猫?这就有点诡异了。)

后方一个小队成员举起了手。“长官,这到底是关――”他刚开口,Randall上将就用一个暴怒的瞪视让他消了音。小队在一片寂静中继续观看影像,而当看到那只小猫追跑了一堆hunter时,Cross不由自主地瞪大了眼睛。紧接着,ZEUS从商店里劫走了猫食。然后收银员跃过了柜台并抓走了一箱啤酒。

Cross正思考着是不是今天早上有人往他的咖啡里下了什么药,就感到他的一个同属用手指叩了叩他的肩膀,“我是不是真的看到了我觉得我刚看到的东西?”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市中心一家商店的监控录像。代号ZEUS的感染体从那里偷走了猫食和猫砂,由一只疑似幼猫的生物伴随身边。收银员在事件发生后告知了警方,而我们监听着岛上所有含带‘脸苍白得像尸体一样的戴兜帽的混蛋’的911报警电话。如果你们还有疑问的话,她把那箱啤酒的失踪也赖到了ZEUS头上。”Randall道,他仅剩的那只手攥紧成拳,“我需要你的队伍进入红区去找到它并将之抓捕归案。”

“没有问题,长官。”Cross回答,用胸有成竹的严肃语调来掩盖脑中的一片凌乱,“ZEUS完全――”

“不是ZEUS。”Randall焦躁地打断他,“那只动物……你看到那些hunter的反应了吗?那东西是它们这种行为背后主导原因的可能性很大。”

“它是一只小猫……”

“它是一个怪物!!一个小时内我要看到它在实验台上!”Randall皱眉怒视,“我不管代价如何,把它抓来!”

“行,我们会把小猫带来……”Cross说,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他的精英小队被指派去与全曼哈顿,也可能是全世界最致命的东西战斗,只为了争夺一只小猫。

“你将称呼目标为代号:毛绒手套。”

“毛绒手套?”背后一个士兵问。正常情况下,代号一般都不大会取得那么可爱。

“问得好,Murphy,取代号一般都是我的秘书负责,但当我给她看了一张目标的照片时,她只会不停地念叨它看起来有多可爱多萌,还有它爪子上黑色的斑点看上去有多像小手套。”Randall阴沉着脸耸肩。

“它确实挺可爱的……”另一个士兵喃喃。

“现在不是时候,Dunn!去TMD,那就直接叫那东西究极死神猫,或许这样你们这帮废物就可以挪窝去完成你们的任务!”Randall爆发了。

“是,长官!”整个小队立马一齐回答。

(为什么我要去处理这种破事,我要申请加工资……)Cross想。

――――――――――――

虽然他一开始是完全想过要为他目前正抓在手里的宠物用品付钱的(毕竟在去商店的路上他顺手揍翻了一个抢劫犯然后抢了他的钱包),但后来Alex直接决定在hunter们开了个更大的入口时抓住机会。毕竟,为什么不呢?他已经亵渎了这家店里“宠物不得入内”的法令,再想想他每天都会搞多少破坏,占领猫食已经算得上是他这星期做过的最不邪恶的事了。越过肩膀,Alex回头往商店的方向瞟了一眼,(况且,那只猫需要这些东西。现在我只要把它们带给Dana就……)

回过头,他的目光对上了一辆M-1 Abrams坦克。主炮正在瞄准。

正对着他的脸。

(好的,写给自己的备忘录: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去抢商店。)

震耳欲聋的炮声震颤着空气,120毫米口径的贫化铀和烈性炸药从炮口向他直射过来。Alex在最后关头躲闪,险险避免了炮壳和他的脸亲密接触。他猛地跃上坦克的顶盖,然后以它为跳板,跳到了最近的一个屋顶上开始奔跑。等到他确定他跑出了攻击范围后,Alex停了下来低下头,眼角抽搐了一下。小猫害怕地蜷缩在他的胸口,爪子深深地抠进了他的肉里。

在放下猫食后,他小心地从衬衫中拿出那只动物放到屋顶上,打算呆在一边等它自己平静下来。

――直升机螺旋桨的声音让他阴沉下脸。

(我恨黑色守望。)

――――――――――――

Louis Grey上尉,黑色守望空军部队,战犬编队,谨慎的操控着他的阿帕奇直升机向前飞行。ZEUS就在这区域内,而他的分队的任务就是拿下他。不走运的是,在那些海军陆战队的坦克射偏后,所有人就失去了他的踪迹。于是现在他便监视着楼顶,寻找着任何异常的活动迹象。

- 砰 -

他向右扭头就看见了ZEUS牢牢挂在他的直升机上。一把扯掉了驾驶员座舱的门,那个怪物恶狠狠地盯着直升机的机枪手Smith,把手伸向了他,然后……给了他一只小猫咪?!

“拿一会儿。”那个怪物命令,然后松手放开直升机。

“ZEUS出现在视线范围内!!Smith!开火!”Grey终于从僵硬中回过神来开始大喊大叫。

“噢,这小家伙多可爱……”

“什么??!!别管那只猫了!他在屠杀我们的中队!啊啊啊天啊!!他刚刚向战犬3号扔了一辆车!重复,战犬3号已被击落!”

“噢,它的小爪子看起来像小手套~真的好像,真的好像!”

“不!!他刚刚跳到空中把2号踢飞了!!”

“谁是最可爱的小嘟嘟……”

“那甚至都不是个词你个弱智!!射击!!”Grey大喊,但紧接着他意识到整个编队都已经被毁灭殆尽。又一声沉重的闷响彰示了ZEUS的回归。

“我现在需要把那拿回来。保证不拿枪射我?”他低沉地威胁Smith。

“在可能误伤那个可爱的小家伙的情况下?当然不会。”机枪手回答,把它还到了ZEUS的手里。

“谢谢你让我拿它!”他向着ZEUS跃下直升机的身影大喊。

“我是那么,那么地恨你,Smith……”

――――――――――――

回到了他藏匿猫食的屋顶,ZEUS做了一次深呼吸。好的,刚才那并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情,但好歹算是结束了。(现在终于要把这东西带给Dana……)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大喝一声:“是蠢货就回头!”

“呃?”Alex问,刚转身就看到Cross上尉的电击棒照面戳来。

“OW!”Alex大叫一声捂眼。等他的眼睛终于停止冒烟后,第一个映入视线的就是站在他面前的那个黑色守望领导,还有他身后一整个部队。(好吧……所有手脚都还接在身体上,是个好兆头)他重新站立起来时心想。(我希望猫没事……)

他随即意识到那只小猫已经不在他的兜帽里了。

“放弃吧,Mercer。”Cross上尉面带微笑说。那是一个很僵硬的假笑,主要是因为他觉得偷小猫是一种非常愚蠢的浪费他时间的行为。

“Cross!”Alex暴怒地低吼。重新恢复了一些冷静后,他决定采取理智的办法解决这件事情,握拳压着指节,他开始威慑:“你确定你真的想和我再来一局?因为我记得上次如果不是你最后使的那手把戏,我绝对早就能把你干掉了。哼……但是这回提起Penn Station帮不了你了,而现在的我比那时还要强得多。”

“我们来这里不是为了你。”Cross上尉回答,他攥紧电击棒,“Murphy,Dunn,去把手套……呃……【究极死神猫】带往撤离地点。”他紧跟着接上一句,转过头瞟了一眼肩负捕捉目标重任的两个士兵。猫在他们手上了,Alex心中翻涌着冰冷暴怒的杀意,一起那个方向怒视――

映入眼帘的景象让他愣住了。一个身着黑色生化作战服的士兵正在尝试去逗那只小动物,而另一个身着相似装备的士兵正努力用身体挡开他,把它搂在自己怀里。“长官!Dunn不让我逗它!”

抱着猫的那个大叫:“是我先叫它的!”同时抚摸着它的耳朵。

“不对!我才是!”

“这·TM·是什么情况。”Mercer一字一顿地迸出这句话,脑中思考这是不是什么黑色守望新想出来的变态恶作剧。

“那只小猫,Mercer。我们的命令是去捕捉那只小猫。”Cross叹息,说话的同时感觉自己的一部分灵魂随之凋亡,“现在,如果你没什么事了的话,我们就准备把它带回去接受活体解剖。”

“等等,你是想告诉我一个黑色守望精英突击小队,一个坦克营,还有一个班的武装直升机不是被指派去追捕一个不可阻挡的病毒怪物,而是去偷一只小猫?”Alex的下巴掉了。

“对,差不多就是这样。”Cross哼哼,转过身去示意他的部队跟上。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Alex必须要得到那只猫。他一定要为Dana做点什么事,为他犯下的错给她带来的灾难做点补偿。而为了这个,他去把黑色守望碾碎不需要第二个理由 。

“把那东西还过来,不然我发誓我会把触手插进触手不应该被插进的地方!!”Alex咆哮。

士兵手一抖,差点把小猫掉到地上。已经集合的黑色守望部队紧张的互相望着,连Cross看起来都点不安,他略微转过身来:“你不会是指……”

“没错……”Alex邪恶地笑了,“……就是眼窝。”

此起彼伏的“哦感谢上帝…”和“还不算太差…”从集合的部队中传了出来。Alex的得意的笑容渐渐消退了下去,尝试着去弄懂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如释重负:“你们都那么开心干什么?”

“哦,我们只是以为你准备……”一个士兵开口,但他周围的战友立刻打手势让他闭嘴,免得给那个变形触手怪提供什么灵感。

“有什么比触手挖眼更……”Alex不解,直到顿悟如同一吨砖头那样砸中了他,“噢……你是说你以为我要――不,真的,你们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就因为我有触手你们这帮变态就……”

“我们只是以为……”一个士兵开口,Mercer上前几步打断了他。

“听着,我不干那种事情,我吃饭前不玩食物,我也没心情听你们那些饥渴大脑造出的侮辱性的陈辞滥调。你们看,我其实可以是一个很正派的人……”Alex理智地,平静地娓娓陈述,紧接着猛地抓住最近的一个黑色守望士兵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怒视Cross:“给我那只该死的猫不然我就扯出这人的内脏来把你们勒死!”

“……我以为你说过你可以是一个很正派的人。”Cross的目光落在小猫上,然后转向Alex,然后再转向他手里的士兵。

“我说了‘可以是’。可惜现在并不是那些时刻之一。把猫交出来,不然我向你们保证你们即将剩下的部分加一起都装不满一个塑封袋。”

“你到底为什么会需要一只猫呢?”Cross问道,大脑高速运转努力试图想出一个战略,“是饿了还是什么?”Alex手中的那个士兵在此时拼命摇头,因Cross在吃人病毒掐着他时对其提起食物一词而非常恐慌。

“那是我给我给我妹妹的一个礼物。今天是她生日,我真的非常想对她好一点,为她做点什么,因为她为了我遭遇了很多糟心事。”Alex说,“所以真的,就把猫给我吧,然后我们就直接各走各路。”

“抱歉,Mercer,但不管是哪种方式,那只猫最终的结局就是停尸间。”Cross低声咆哮,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Murphy和Dunn同时大叫出声:“什么?”

“我们的命令是捉住那只猫让McMullen可以给它实施活检……”

“活什么?”Dunn问,把小猫搂得紧了些,“我只是假定了它的意思是‘给毛线球玩’。”

“不你个白痴,它的意思是他们想把那只猫切开来。”Cross解释,并听到了整个小队一齐发出抱怨的呻吟,“真的,你们都听不懂科学术语吗?”他问,不出意外却仍然有些忧虑地听到了回应他的一堆此起彼伏的“不懂”。

“抱歉,长官。”Murphy说,将自己挡在小猫和Cross之间,“您不能把它这只猫交给McMullen。我不会让您得逞的。”另外几个士兵也同样挪到了相似的位置。

“你们在开玩笑吗?!”Cross大怒,“这就是你们这帮人变节的理由?”

“变节?”Dunn疑惑地问。

“转阵营,蠢货。”Cross摇头。(神啊让我去应付这种垃圾事情他们绝对没给够我工资。一丁点都没给够。)

“如果那就是它的意思的话,那么是的。”Murphy说,他的士兵伙伴们在他的身边点头。

“如果我能发表下意见的话……”Alex的手中扭动挣扎的士兵艰难地冒出一句,“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小猫还给那家伙,然后休战一天让他陪他妹妹过生日,这样今天就不会有人要打成肉泥吃掉了……”

“对啊,Jim说的没错。”Dunn点头同意,走过去把小猫交到ZEUS伸出的手掌心里。病毒的答复方式则是松开了高举着的另一只手,拎着的士兵掉在地上,立马连滚带爬地跑到屋顶离他最远的那一端。

Cross只是咬紧了牙关,深呼吸了几次试图把化身暴龙怒吼的冲动压下去。一分钟后,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耸肩:“OK,就这样吧。你知道吗,到现在这地步我真的TMD一点都不关心了。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基地,倒头就睡,然后忘记这整件事情存在过。就……不管是谁,记得去告诉Randall我们找不到猫,搜索放弃。还有,ZEUS?下次你妹妹生日的时候,你真的能不能别给她找这种类似的东西?”

“所以你承认这东西很可爱了?”Alex把小猫在手里翻弄着检查它是否收到损伤。

“不,这样我的人杀了它时就不会感觉太难过……”

――――――――――――――――

几小时后……

Dana Mercer眼神模糊,疲倦地坐在电脑前。在过去的12小时中她一直在搜索Elizabeth Greene的信息,仅仅以绝对的意志力作为动力。哦,还有红牛。很多很多红牛。

她使劲眨了眨眼睛,盯着电脑屏幕上的那行字,不经意地思考着它们到底是真的,还是她那缺乏睡眠、咖啡因充斥的大脑所产生的幻觉。

[对猫毛极度过敏]

她吃吃地笑了起来。(猫毛过敏。太搞笑了。我在想她会不会因此很怕猫?如果她怕猫,那她的怪物们呢?不……Dana,讲真。该吃药了。)

她听到门在她身后开闭。来人明显是Alex,毕竟他是唯一一个有钥匙的人。Dana头也不回地对身后说:“抱歉。我还没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但这里有个东西挺有意思的:Elizabeth Greene对猫过敏。”

“你呢?”Alex问,声音中带着一丝忧虑不安。

“不……”她回答着,用手揉搓着后颈。她哥哥从停尸间醒来至今仍然想不起任何关于她的事这点让Dana心里有些发堵,但至少他重新开始花时间和她一起生活了不是吗?一件他已经很多年都没有再做过的事情。

“啊……那就好。”Alex如释重负地回答,他的语调让她不由地转过身去。眼前的景象让Dana的下巴掉到了地上:她那高大的,吓人的哥哥脸上带着紧张的神情盯着她,而一只小猫咪正在他的肩膀上爬着。“我……呃,不太确定要给你带点什么……还有……”看见她的眼眶开始湿润,他停了下来,“你确定你不过敏?”

“你记得我的生日?”她说,张开双臂紧紧环抱住他。Alex浑身绷紧了一瞬间,然后又放松下来。Dana随后轻柔地从她哥哥肩膀上把那只小动物摘了下来,挠着它的耳后:“我……谢谢!它是那么……我……”

出于某种缘故,看着他的妹妹因为喜爱那只小猫而语无伦次的样子让Alex的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所以……你准备给它起什么名字?”

“嗯……我不太确定。你有什么想法吗?”

“呃,他爪子上的那些黑斑看上去像毛绒手套,所以……要不叫他手套?”他回答,在Dana用看精神病的眼光的注视下觉得自己有点蠢。

“不……”她说,揉着小猫的肚子,“我在想……Hunter。”

“你要用那些在城市中到处搞破坏的怪兽来给它命名?”

“不,以我最喜欢的一位记者。”Dana对着手中捧着的那个小毛球微笑,“我只是……我……谢谢,Alex。我希望在弄到它的过程中你没遇到太多麻烦。”

“为了你?”Alex再次露牙微笑,“一点麻烦都没有。生日快乐,Dana。”

――――――[END]――――――

* 原文是 DEATH CAT PRIME ,并不造怎么翻,需要建议……

*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